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2018/12/19 駒形


也就是飯店座落的駒形是台東區的一個町

在飯店旁有這樣一個小小的神社 - 諏訪神社 

在大樓間的夾縫中

晚上經過時看起來黑漆漆有點陰森  想不到白天了我還是不敢進去



快早上八點的駒形人車不多  畢竟離淺草還有點距離

相對的晚上的街道也頗為安靜


十字路口對面是  泥鰍鍋 駒形どぜう

我左手邊便是萬代總部

萬代總部大樓旁大家熟悉的特攝和卡通角色


那種緩慢而無害的清晨街道  我緩慢且深沈地感受著

氣味  溫度  或風輕輕的流動


泥鰍鍋 駒形どぜう門口的江戶文化道場  感覺是傳承已久  古色古香


兩個小學生經過我的眼前  後面小女生除了書包還有一個大包包  走起來頗吃力



駒形早上的街道清新的冷空氣  讓我想起關西的千日前


我繼續往淺草寺前進  喜多方拉麵店在晨光下顯得溫暖耀眼


還有  終於可以清楚看到的晴空塔  銀白的塔身冷冽不同於夜間的光彩璀璨

等一下便可以更近距離地看清楚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