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2018/12/19 八丁堀 / 茅場町 / 日本橋 - カラオケ館八重洲店(日本卡拉OK初體驗)

雖然本來想有機會的話在日本體驗一下卡拉Ok  也看了價格

原本晚上時段收費雖然比白天貴  但還可以接受

但是就在前幾天再查詢  竟然差了三倍了





雖然說晚上唱歌感覺比較對  但是白天走下來  實在不確定有沒有力氣

而且就在這時膝蓋竟然開始出現痠痛  可能前三天走了不少路

所以就臨時決定  現在去唱歌  順便讓自己休息一下

之前查的是カラオケ館雷門店  不用跑那麼遠  從這邊過去八重洲店更近



這個在高橋上拍的景色  看到南高橋和在佃小橋上看到的那些高樓

說起來第一天搭單軌電車時就覺得東京河滿多的  果然是哩


在「三月的獅子」裡面這個場景  也是在高橋上我拍照的反方向

當時經過這車站入口印象很深刻  因為看到是JR的八丁堀站(我是搭地下鐵)

經過一個民宅時看到上面貼的  世界人類が平和でありますように(願世界人類和平)

這好像是源自"世界平和祈願柱"  也好像跟宗教有關  這個就不研究了


因為是臨時決定  所以馬上查一下路線和時間

也因為這決定  排定的銀座路線就取消了

依照指示  先從 八丁堀搭到茅場町

難得地下鐵看到電梯

中午十二點半  日比谷線上人還不少

到達茅場町站要到四月台轉乘


看到月台上這個飲水機  背面有個水龍頭  對臨時需要的人很方便


到達日本橋站後  先在站內看一下位置圖  搭配GoogleMap  確認一下從那個出口出站  以免搞錯方向

走 ~~  去唱歌了~~


沒多久就看到カラオケ館八重洲店

第一次哩  還滿緊張的

入店後跟服務人員交涉??後  決定唱兩小時

點了一杯可樂  收費是600日圓(我是用會員價喔 哈哈)


進來十樓的105室  大概跟台灣的差不多 不過裝潢很簡單  而且可以看到門是玻璃透明的

不知道是容易找人  還是防止在裡面做壞事(笑)

カラオケ館是使用JOYSOUND系統  我有用APP查過很多金屬卡拉

當時這個點歌平板也花了點時間弄熟

 美中不足的就是很多伴奏還是Midi感太重  金屬不起來  算了  反正我現在也老了

上面這個是Loudness的Crazy Doctor 字幕是日文  但我還是唱英文

來到日本當然有唱個日文歌  不過我竟沒有點秦基博的 約束のひまわり

而是一直糾結在 CHAGE&ASKA 的 Say Yes (日文一唱錯又重點再來一次)

雖然很快兩個鐘頭過了  但終於達成這個體驗

而且神奇的休息過後的雙腿又充滿活力了

只是已經三點了  接下來要去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