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南夕子




不知道為什麼南夕子一直在我的記憶中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看的力霸王衛司給我太深的印象

(請見 白小娟和王大偉 Ultraman ACE


最近看到2008大決戰 超奧特曼八兄弟

南夕子不但出現

而且還和北斗結婚  並生了一個女兒

那是另一個平行的世界

有著跟現實世界一樣的人卻有不同的境遇跟發展

我想這也是大大撫慰了我們這些老力霸王迷啊

















(中間演出南夕子女兒的真的是星光子的女兒喔)


這部片可以看到依舊的超人熱血老梗

還有多年不變的街道大廈模型被摧毀

也有一點點非常簡單的CG

但是讓我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那些飾演前幾代超人的老演員依然回鍋賣力演出

這大概就是日本他們對於做事的那種執著 敬業的精神

即便不是主角也依然全力以赴啊


最後想到的是

有這樣的平行世界存在真是太好了

讓我可以想像

或許這邊無法相守的人們

或許在那個世界可以幸福快樂的生活

就像是北斗跟南夕子一樣




















2008大決戰 超奧特曼八兄弟 上下集





6 則留言:

  1. 為了尋找北斗夕子的圖片,今日來訪貴站.
    白小娟和王大偉......
    令人懷念的過往人物啊!

    至於衛司有沒有跟傑斯(Ultraman Zearth)同台相助,我也搞迷糊了.
    改天還要再翻閱舊片.(>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畝七十八 您好
      很抱歉最近忙碌 且blogger沒有通知有留言 回覆慢了敬請見諒
      知道白小娟和王大偉可見是資深的力霸王漫畫謎啊
      平成的力霸王們我已經都不熟了
      或許每個世代都有他們那個世代的力霸王代表
      就像是初代到雷奧這些昭和的力霸王在我心中一樣吧
      非常感謝您的來訪

      刪除
    2. 晚安,我的網誌也是有這小毛病,除非勤快查閱後台,要不然, 我也常常漏收訊息.
      光榮 衛司 雷奧 這三位漫畫大王周刊的名角,
      我對光榮比較有疏離感, 其他兩位彷如我的童年印記.(淚~~~)

      刪除
    3. 光榮可是漫畫大王的開台大將,
      其實造型我也很喜歡,但就是沒有太多的特別情感記憶
      倒是王子月刊的光能王子(Seven),可能從連載就是直接使用日本原稿,感覺就不一樣吧

      刪除
  2. >>光能王子(Seven),可能從連載就是直接使用日本原稿....
    前半期也是"描摹式"的漫畫連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光能王子前半期也是描摹式
      感謝恩畝七十八兄告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