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2018/12/19 日本橋 - 早稻田 / 横浜家系ラーメン希家 / 早稻田大學

本來計畫名單就不可能每個都去  尤其又偷閒兩小時去唱歌

更是得刪掉一些  像是谷中銀座

因為對我來說  搭乘都電荒川線更為重要

所以從日本橋站這邊先搭乘東西線到早稻田站



又看到注重服裝儀容的日本大叔(感覺真帥啊)

對他們來說是對自己的尊重也是對他人的禮貌吧  

對我來說  在日本搭乘電車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  不管搭幾次都很新鮮

而不同的電車不同的內裝  也有不同的感覺

那也是有趣的地方

 經過約莫12分鐘  就到達早稻田站了

(前一站神楽坂也在東京傷情故事裡出現過  可惜也無法一遊)

出站後  到都電的早稻田站約一公里路程

已經下午三點半的我  早就餓到沒力氣了(在卡拉OK只喝了可樂)


還好離出站沒多遠就看到這家賣拉麵的横浜家系ラーメン希家

在日本店家外的餐點介紹實在是去吃的一大依據

看到上面這個魚介豚骨好像不錯(因為照片特別大)就來吃吃看吧

但是當時我疏忽了下面黑板上寫的  本日無料  ラーメン大盛サービス....................哭哭

這個時間  店裡剛好沒什麼客人

等候的時間將Toshiba Canvio AeroCast拿出來將SD卡照片存進去

這台是2016去關西時日本Amazon買的(明年北海道也要加油啊  拜託了)

第一次吃魚介豚骨拉麵  湯頭不同於喜多方清爽  濃郁許多  但是非常好吃~~

沒三兩下就見碗底了(還是該升級成大盛才對.....)


花了不到十分鐘吃飽便快快出發  因為太陽都快下山了

途經早稻田大學  這好像是2号館的大門

說起早稻田大學  村上春樹也是校友之一  在挪威的森林裡早稻田大學也是重要的場景之一

另外就是都電荒川線

大隈講堂應該是早稻田大學的著名地標吧

雖然已經盡快走了  但是太陽下山速度好像比我還快  真糟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