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8日 星期日

就愛吧 Just Love // 從錚 Cong Zheng (Synth V Original)


最近完成的這首歌

歌詞---很早以前寫的  從裡面還有「電話」這字眼就知道

而寫下的契機是  從的大學時女朋友的心情模擬的

因為那時她是我的學姊  有次聚會時有人介紹說學姊也喜歡唱歌(好像也在外面演唱過)所以我藉此跟她要了家裡電話號碼

這歌詞就是想像當她接到我打去電話的心情(笑)

說實在也完全不知道當時她給我  各種情緒為什麼留存那麼久

現在的我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可能是因為老了吧

所以看到以前還會寫「就愛吧」這麼進取的心情實在是很不可思議

不過戀愛就是這樣吧  總可以從中獲取些什麼

這首歌就是吧~

另外就是這次人聲使用了Synthesizer V 的聲庫

5月時就購買了軟體  但是只試用了一些

因為試用版的聲庫是沒辦法整首輸出的

直到這首伴奏做好後  想說應該找一個可以匹配的女聲來使用

是聽了幾個後發現 從錚 Cong Zheng 的聲音可柔可強

非常適合這首歌

二話不說馬上買了














美金約83元  可以用好用滿  是相當划算的

希望接下來請從錚繼續唱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