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1日 星期日

Styx - Don't Let It End


記得幾年前看到Dennis DeYoung時嚇到了

一直停留在腦海中的年輕模樣終也變成白髮蒼蒼

這首Don't Let It End仍是我最喜歡的Styx的歌

有很大部份是因為Dennis DeYoung完美的詞曲創作


今天Youtube又帶領我回到四十年前

高中時聽到這首歌的前奏就深深的陷入了

加上Dennis DeYoung時而深情  時而激昂的歌聲

總是在無數的夜裡卡帶播放著陪我度過

記得那時是買拍譜POP的排行榜綜合精選

這是第一首歌  所以聽完就倒帶回去  這樣反覆的聽著


今天看到的這個演唱會也是十年前了(說不定就是那時我看到他白髮的模樣)

但Dennis DeYoung的嗓音一出來  還是那麼的年輕  完全沒有歲月的痕跡

聽著忍不住眼眶就濕潤了

尤其是2:15處  那種發自心中的吶喊

在經歷了40年後的我  更是觸動了許多的回憶

I need you to stay, honey
Don't let it end this w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