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5日 星期一

波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波瑠

最早應該從  山形尖叫/山形スクリーム  認識她吧?


當時18歲的她  留著長髮  黑眼線和龐克項鍊和現在完全想像不起來


電影 AGAIN 第28年的甲子園(アゲイン28年目の甲子園)也有她

另外在 BORDER 靈異界限 贖罪 演出警視廳驗屍官  讓我印象深刻

後來還有衍生前傳劇  靈異界限 衝動~檢察官·比嘉美香~ 

雖然只有兩集  但波瑠將角色闡述得很好


不過雖然喜歡她  還是有些是看不下去的(笑)

例如 皇家賓館(Hotel Royal)雖然導演是《百元之戀》和《AV 帝王》的武正晴  

還有其他優秀演員像是松山研一等等

但影片的步調和敘事讓我實在沒辦法......(聽說原作小說是很不錯的)

最近則是先看了 玻璃城 (ガラスの城) 

雖然是1976年的長篇小說  松本清張的推理現在看還是很有意思  

波瑠演出職場陰沉私下光鮮反差的主角的場郁子

而讓我驚艷的則是最近播出的 Great Gift(グレイトギフト)

波瑠真是美到一個不行啊~~~

大概是我看過最美的了~

只是在劇中看到她的鼻子也翹得太奇怪了

就去查了網頁果然有對於她是否整形的疑問


但中學一年長這樣也太可愛啦~


另外

男主角反町隆史現在雖然也是大叔了  但時間的歷練讓他更加成熟覺得更順眼 

不過他演出的這個優柔寡斷的主角藤卷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伊集院薫飾演的盛山晉太郎勒索不成又丟了命可說是你害的啊(笑)


另一位女星倉科加奈也是我很佩服的~在很多戲劇有精彩的演出

她和波瑠的關聯就是在電影 大家、再見(みなさん、さようなら)

都被濱田岳飾演的男主角接吻和摸胸了啊啊啊啊(羨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